我院李俊英老师参加2021年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年会 暨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访问次数: 420

我院李俊英老师参加2021年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年会

暨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

 

2021年10月1617日,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市召开我院李俊英教授参加了年会并在研讨会分论坛以提交的会议论文《治理正义视角下对现代税收的多维思考》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交流。

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新时代税收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税收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积极意义。此次会议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辽宁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四川大学、暨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中国税务杂志社等近50所高校及相关单位的代表100余人在线下参加了会议。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