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于2016年5月在常州正式成立,是中国大陆首家财税法领域的实体研究机构。目前下设财税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韩国法研究中心、德国法研究中心、财税法律史研究中心、宗教与财政研究中心等研究部门。


    前瞻的定位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设置于常州大学,研究院的成立得到中国法学会、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支持,研究院旨在打造鲜明特色、规模最大、具有海内外一流影响力的财税法治智库。


研究院定位于聚焦国家重大财税法战略问题,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开展专业性、前瞻性和对策性研究,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级党政机关财税法领域的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高端的阵容

目前,研究院已经聚集了一批国内最好的财税法教授、外籍专家和海归博士。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陈冀平同志担任研究院学术顾问;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温思美教授担任研究院学术顾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财政学会顾问、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研究员任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刘剑文教授任研究院院长;

台湾财税法学界泰斗、中国台湾地区“司法院”大法官黄茂荣教授担任研究院首席教授;

台湾税法学界大家、中国台湾地区前“人事部长”、东吴大学专任教授陈清秀担任讲座教授;

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梁文永教授担任研究院执行院长。



    宜人的环境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坐落于富饶的江南历史名城常州市。常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又名龙城,地处长江之南、太湖之滨,东临上海,西靠南京,与苏州、无锡共同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长三角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常州山清水秀,环境宜居;高铁通达上海、南京、杭州均在1小时左右,机场有多条国内外航线,交通十分便利;人均收入水平一直处于全国前列。


    广阔前景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常州)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厦门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等名校并列为由中国法学会认定的“国家财税法治研究方阵”6家理事单位。

研究院的财税法学科被常州大学列为重点发展的优势学科。

研究院是全国仅有的四家拥有财税法硕士点的机构之一。

研究院用人机制灵活,可以根据专家学者的特长和需要,设计个性化的工作机制。

研究院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财税法专业研究与实践平台,科研人员在研究院可以享受到最专业化和最国际化的财税法研究资讯,可以直接和业内最知名专家学者交流学习,可以随时和院内的财税法专家学者切磋互补。



    招聘方向

为了适应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我们诚邀海内外财税法学、财税经济学、财税政治学、财税社会学和愿意在领域法框架内展开税财法学研究的其它专业(如宪法、行政法、法史、国际法)的教授、副教授和青年博士加盟,待遇一人一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梁文永 13391732032(北京)、13815079557(常州)

邮箱:westdoor307@vip.126.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滆湖路1号

    邮编:213164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