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3    访问次数: 533

2021届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65日下午,史良法学院2021届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华东政法大学教授陈少英应邀担任本次论文答辩会主席,财税法学研究所梁文永教授、田开友教授、李俊英教授、唐步龙教授、杨大春副教授为答辩组成员,孙博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书。陈少英教授和答辩组成员肯定了论文的质量,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本届财税法硕士研究生邓志昌、吕莎莎、王禹柯、沈乐洋、袁杨、李凤凤六名同学分别陈述了各自论文要点和创新点,并回答了答辩组成员的提问。经过答辩组成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六位同学的硕士论文答辩,其中袁杨同学被答辩组评定为优秀。此外,本届财税法硕士毕业生黄奕琛同学参加校级硕士论文答辩,并取得优良成绩。

陈少英教授和答辩组成员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梁文永教授对陈少英教授前来指导首届财税法硕士毕业生答辩表示感谢,并且期待陈少英教授继续前来指导史良法学院财税法学科建设,财税法研究所所长田开友教授表示母校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发展,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