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校友来访母校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535

史良法学院校友来访母校

2020年1120日下午,史良法学院杰出校友常誉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昊、党支部书记于小东、吴银律师来到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进行了亲切访问。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曹义孙院长对校友们回母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吴昊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常誉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业务专长,曹义孙院长对常誉律师事务所的出色业绩和鲜明特色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双方合作模式,建议以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团队为基础成立常誉律师事务所的外部金融财税智库,为常誉律师事务所提供科研支持,同时史良法学院聘请常誉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担任学生的实践指导老师。吴昊校友表示非常赞同曹院长的意见。田开友所长建议双方以具体案例咨询为切入点,逐步深化、扎实合作。陈婷副书记提出由史良法学院学生成立创业公司并与常誉律师事务所进行合作的方案。吴昊校友表示全力支持双方逐步开展多种合作方式。李俊英教授和常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讨论了双方共同举办党支部活动的计划。此外吴昊主任还向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教授咨询了一些税法专业问题,田开友教授和李俊英教授予以详细解答。

吴昊校友提出每年出资二十万元作为史良法学院奖学金和奖教金,并考虑未来出资两百万元以信托基金收益的形式作为史良法学院学生奖学金,回馈母校发展,曹院长和与会老师对吴昊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

本次座谈会由田开友教授主持,常誉律师事务所陆姣律师、史良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明星老师、财税法学科孙博博士、张海飞博士等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张海飞)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