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剑文教授莅临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指导财税法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25    访问次数: 210


2020年109日下午,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会长、常州大学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刘剑文教授莅临常州大学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史良法学院,且与财税法学科的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曹义孙院长对刘剑文教授专程莅临史良法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刘剑文教授请教学术规划和学科发展建设,早日实现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财税法学科所确立的“省内领军、国家领先、国际知名”之目标定位。财税法研究所所长田开友教授就财税法学科当前所取得的主要成效、现实问题以及发展建设设想逐一向刘剑文教授进行了汇报。刘剑文教授充分肯定了财税法学科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也对现实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此次座谈会还就新进教师的科研规划、硕士研究生培养、财税法教材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者受益匪浅。本次座谈会由田开友教授主持,财税法学科梁文永教授、李俊英教授、唐步龙教授、杨大春副教授、孙博博士、张海飞博士等参加座谈会。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