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法研究所召开《税法成案》线下汇报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8    访问次数: 172

         7 7 日上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财税法研究所在文彰楼518 室召开线下汇报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由财税法研究所所长田开友教授主持,梁文永教授、杨大春副教授、孙博博士以及2019 级全体财税法硕士研究生、2017 级硕士陈正翼参加了此次汇报交流活动,汇报交流活动持续数个小时。

  《税法成案》课程是史良法学院财税法硕士研究生的核心课程(B 类)。2019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的《税法成案》课程由梁文永教授、杨大春副教授两位老师担纲授课。汇报交流会议首先由杨大春副教授对《税法成案》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向参会教师作了一个简要汇报。其次是2019 级全体财税法研究生依次向参会老师汇报了课程作业。四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课程作业做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仍需改进的建议。吴恺同学还对本学期的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议。最后,老师们提议多召开此类交流会议,以此更好地提升财税法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