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届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176

2023年5月12日上午,史良法学院2023届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任超教授应邀担任本次论文答辩会主席,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高军教授、常州大学财税法学研究所梁文永教授、田开友教授、唐步龙教授、杨大春副教授为答辩组成员,孙博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秘书。任超教授和答辩组成员肯定了论文的质量,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本届财税法硕士研究生韩屹、王敏婕、龚家琪、段雨君、朱丽珍、吴菲、吴洁、陈开东,共八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分别针对论文陈述了各自的观点及创新之处,并回答了答辩组成员的提问。曹杰同学参加校级硕士论文答辩。经过答辩组成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八位同学的硕士论文答辩。(通讯员/侯堃,审稿/田开友)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