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步龙教授受邀参加“新时代、新内涵、新金课” 普通高等学校财税法核心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14    访问次数: 58

2023年5月7日,以“新时代、新内涵、新金课”为主题的普通高等学校财税法核心课程教学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财税法研究中心、华东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承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常州大学、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左券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等高校和实务界3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唐步龙教授受邀参加,并在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对常州大学财税法课程教学现状进行了介绍,认为财税法核心课程在课程性质确认、完善理论支撑、突出专业特色和理论实践衔接方面还存在改进空间,并对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未来财税法课程教学计划进行了介绍,涉及教材编写、专业知识要求、财税法专业研究生和法律硕士培养等方面。教授的交流发言受到了主持人与会专家的好评。此次参会扩大了史良法学院、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江苏财税政策研究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