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2-23    访问次数: 103

为提高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质量,确保硕士研究生顺利取得硕士学位,2023年2月22日下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财税法学研究所于立言楼355会议室开展2020级财税法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预答辩组成员由财税法学导师组组成,2020级全体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预答辩,2021级与2022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预答辩要求同学们利用十分钟对学位论文进行全面汇报,主要包括简要陈述学位论文的写作进展,重点提出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预答辩组的各位老师在听取各位同学的陈述后,从内容和形式两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强调在丰富完善学位论文主体内容的同时需注重论文写作格式的规范性。最后,预答辩召集人田开友教授对2020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顺利完成提出殷切的期盼与美好的祝愿。

学位论文的撰写与答辩对硕士学位的取得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检验硕士研究生学术能力与综合素养的有效途径。此次预答辩工作为日后的论文送审环节与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