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飞讲师

   发布时间: 2020-12-22    访问次数: 688

张海飞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学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律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法博士 ,曾在瑞士比较法研究所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联合培养,现于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江苏财税政策研究院,从事国际税法研究与教学工作。此外还担任常州民盟法律援助与培训中心培训导师、民盟江苏省委江苏财税政策研究院研究员、常州大学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江苏法学会金融法学与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发表了《 证券欺诈责任法律选择的发展趋势——以欧洲和美国为视角》、《信用证交易风险防范》、《国际私法的新发展》、《〈中英会议藏印条约〉划界条款之解释》、《涉外物权法律选择的新发展》等论文。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