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法研究所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453

财税法研究所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硕士研究生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2020年12月30日下午,财税法研究所对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检查工作。财税法研究所全体老师组成本次检查工作小组,2018级全体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检查,2019级及2020级财税法研究生观摩、学习此次活动。

本次毕业论文检查要求同学们清晰地汇报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内容。检查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在听取学生各自的陈述后,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文献引用、论题论证等方面肯定论文的亮点,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学术气氛浓厚、点评精彩,2019级及2020级财税法研究生也从中受益匪浅,为今后学位论文的写作奠定基础。

毕业论文的撰写与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研究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有效方法。通过此次论文检查,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晰自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明确自己之后在论文中应该修改的重点,为后面的盲审环节和正式答辩奠定基础。在检查工作小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2018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吴洁供稿)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