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法学科部分师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法学会金融法学与财税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465

财税法学科部分师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法学会金融法学与财税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0年年会

 2020 1226日,第二届江苏省法学会金融法学与财税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0年年会于江苏南京华东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法学金融法学与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江苏冠文律师事务所承办。我院财税法学科的田开友教授、李俊英教授、唐步龙教授、张海飞老师与部分财税法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江苏省法学会金融法学与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会研究决定,我院财税法学科的田开友教授任此次理事会常务理事,李俊英教授、唐步龙教授及张海飞老师分别担任理事。在年会第一阶段的财税法治论坛中,我院财税法学科的田开友教授做了《平台经营者涉税信息报送义务履行障碍之克服——基于<电子商务法>28条第2款规定的阐释》主题发言,与谈人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监庭王政勇副庭长认为田开友教授的这篇文章在当前数字化经济社会中对于如何处理涉税信息报送与保护商业秘密等问题的解决有着极大的参考意义,对涉税信息报送义务的立法也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本次会议上,财税法理论界和实务界共襄盛举、气氛热烈、议程紧凑、内容丰富、成果丰硕。通过财税法学界专家学者们报告自己的研究成果、相关实务界与谈人对此发表见解,财税法学研究生们对于财税法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财税法未来的发展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这也使得其更加坚定今后从事财税法学研究的决心。(吴洁供稿)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