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英教授参加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0年年会 暨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412

李俊英教授参加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0年年会

暨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

2020124日至6日,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年会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理论政策等主题展开交流与研讨,我院李俊英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本次研讨会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124进行研究会换届工作中,常州大学被聘为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单位,选举李俊英教授为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理事。

与会期间,李俊英教授提交题为《我国地方税体系的现实反思与制度安排》学术论文,与学者们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并对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进行介绍与宣传,扩大了史良法学院、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