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13    访问次数: 146

2019 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为培养硕士研究生科学研究的能力,根据《常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暂行规定》(常大研[2016]6 号)的规定与要求,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2019级财税法硕士开题报告会于 2020 年 11 月 12 日上午召开。此次开题报告会由全体 2019 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参与,全体 2020 级财税法硕士研究生旁听。财税法研究所田开友教授、梁文永教授、李俊英教授、唐步龙教授、杨大春副教授、孙博博士和张海飞博士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首先从侯雅男同学开始,她的学位论文题目为《论我国税收征纳关系中纳税人信息权》,在简要介绍后,各位专家组的老师便开始对她进行专业的提问,帮助她改进了自己的开题报告。何江烨、吴恺、潘志鹏、李孟南、冯学媛等 5 位同学依次就《宗教活动场所营利性收入税收法律问题研究》《税务稽查不当延期的法律控制研究》《对宗教教职人员实施税收管理法律问题研究》《量能课税下我国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法律制度优化研究》《税收核定的“正当理由”研究》进行了陈述和报告,各位专家对各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都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在长达六个小时的马拉松式的开题报告会中,专家们鞭辟入里的分析、精准老道的质疑不仅极大的帮助了各位正在进行开题报告的 2019 级硕士研究生同学们以极大的帮助,也让在场旁听的 2020 级硕士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韩屹撰稿)

                 


  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电话:0519-86330231     邮编:213164

友情链接: